close

彌月試吃-part5-*//Need Time//*

這是我試吃彌月蛋糕的第五家:Need Time

這家彌月蛋糕是我在IG上面滑#彌月標籤滑到的,

在媽媽社團其實沒有看到有人推薦,

身為網路重度使用者的我去搜了一下這家蛋糕店,

應該是今年新開的喔!(網路上的資訊真的很少)

 

他們的風格:很・文・青 😎

完全不像一般的烘培坊or蛋糕店,

第一個吸引我的是文字,

我看到文章上寫道:

『爸媽需要時間,成為爸媽更需要時間。』

我想這標語應該就是他們名稱的由來吧!

身為準新手媽媽的我也是心有戚戚焉啊!

老闆落筆是一名二寶爸,
特別說一點,他們目前只有彌月蛋糕,而且只有一種口味。


試吃條件:滿32週,或產後一個月(提供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)

試吃價格:$240元/一入,免運費

不過他們試吃名額有限制,

有固定的寄貨時間,一天是20人。

 

NT01.jpg

蛋糕外盒是這個樣子,

以時間為概念搭配店名的外包裝,

黑白色簡潔系,

 

NT02.jpg

有一張小卡,把他們的理念敘述在上面。

 

NT03.jpg

彌月小卡範本這樣。

 

NT04.jpg

他們家的蛋糕,不是『蜂蜜蛋糕』,

大家可能都會以為,長崎蛋糕=蜂蜜蛋糕,

但不是喔!小卡內有寫上是用哪些材料製成的。

他們名稱正名:本和長崎蛋糕

 

NT06.jpg

不過無論切開來看,還是吃起來,都很像蜂蜜蛋糕啊!哈哈😄

可是人家真的不是,

聞起來真的是甜的,但是不是蜂蜜的香味,

是另外一種甜味,

吃起來口感偏扎實,但外觀看起來鬆鬆的。

 

對了,他們有強調,試吃過後如果不滿意,他們會全額退費

不過是還蠻好吃的~所以應該沒有人會申請退費吧哈哈哈!

還有另外一個重點,蛋糕可以常溫保存

這對夏天送彌月蛋糕的媽媽們也是一大考量因素。

 

收到貨隔幾天,小編還有私訊我,問我滿不滿意,真是貼心。

Need Time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edtimecake/

arrow
arrow

   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