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彌月試吃-part4-*//微甜森林//*

這是我試吃彌月蛋糕的第四家:微甜森林

微甜森林是一家位於台中的烘焙坊,

這家彌月蛋糕在各社團也是蠻多人推的,

店家LOGO是一隻兔子,

他們家的產品比較偏日式,

有長條蛋糕也有圓形蛋糕、輕乳酪蛋糕、雪燒、馬卡龍等。

我這次是試吃他們的「甜蜜禮盒-香巧款」,

字面上看~對,沒錯,就是香蕉巧克力啦!

我有點怕怕的,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口味???


試吃條件:滿28週,憑媽媽手冊or寶寶手冊(封面+懷孕週數內頁)

試吃價格:每個口味第一盒8折同口味第二盒起原價

運費$180元,貨到付款運費$210元

甜蜜禮盒原價是$340元,8折即$272元+運費$180元=$452元

甜蜜禮盒還有另一款芒果口味,如果想一起試吃的話也可以,

就是兩盒8折272x2+運費180=$724元,

不過如果試吃兩盒香巧,第二盒香巧就會是原價340元(這邊要注意喔

以試吃價格來說,他們家真的不怎麼優

不過我好奇心作祟就......,

(好奇心殺死荷包? 😆

 

微甜森林01.jpg

禮盒是長條狀的,

這隻兔子有沒有很有森林感?綠野仙蹤style !!!

 

微甜森林02.jpg

這次宅配先生不給力了,

蓋子上沾到巧克力,我的腳丫子也髒了

左邊是三個口味的雪燒:芒果、抹茶、巧克力

沒辦法完美拍照,大家就將就看看唄!

圓形蛋糕大小是六吋,

吃起來真的有香蕉味!

上面的巧克力醬不會太甜,

蛋糕體類似戚風蛋糕的口感,

巧克力醬下面有香蕉慕斯,

搭配起來比想像中融合,

果然有人說好吃是真的,網友沒騙我~~😂

proCc2B59a7dce95d0d2.jpg

( ⇧照片取自官網)

 

微甜森林03.jpg

我吃了巧克力雪燒,

雪燒吃外面兩層是蛋糕口感,

內餡不是純巧克力醬,

感覺是調和過的巧克力慕斯,

也蠻好吃的,不過一顆不大,只能讓我塞塞牙縫。

 

微甜森林的彌月蛋糕其實還蠻多樣化的,

還有乳酪蛋糕、乳酪塔可以選擇,

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上他們網站看看:https://t-sweet.com.tw/

試吃的話到FB粉絲頁找小編即可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彌月禮盒 彌月試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